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曼联热身赛“列”强阵
时间:2019-07-17 08:17   来源:足球图库
曼联今晚与列斯联拍跳,红魔两名新兵表现对办,加上李城中坚马古尼被指即将入“魔”,士气十足势争季前赛两连胜。

曼联上季仅排名第六,整体表现令人失望。为免红魔鬼沉沦不起,今夏转会市场已引入中场丹尼尔占士及后卫比萨卡,有传李城中坚马古尼最快今日完成体测,加上全力留住中场核心保罗普巴,整体实力仍有保证。即使山齐士继续因伤缺阵,拉舒福特、马迪尔足够撑起锋线,加上被传将转投国米的卢卡古有机会披甲,三线实力高出列斯联两班。球队新、旧战将士气正盛,势用表现保住阵中席位,继首场热身赛赢珀斯光辉后再赢一仗。

苏帅欲补强中坚
虽然列斯联近年在低组别角逐,但苏斯克查的球员年代,列斯联一度是曼联的争标对手。挪威人热身赛前寸爆表示:“我好深刻印象的其中一仗,是看到碧咸及列斯联的夏迪,为了一记五十码长传,作出史上最慢的赛跑!”

苏帅同时承认想买中坚:“球队的确想买中坚,但转会市场可选择的球员不多。球队备战情况?当你执教球队时,有很多事情需要注意,体能、战术,球队希望延续上场的斗心及能量,展示出希望成为球队一部分的心态。球队有新的职员、新的教练,我十分相信球队的能力,能够成为曼联领队是件美好的事。”
上一篇:曼城势扑“鎚”     下一篇:狼队全力捕“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