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狼队全力捕“鹊”
时间:2019-07-17 08:17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挑战盃在南京开打,狼队首战迎接纽卡素挑战,狼队人脚牌面佔优。喜鹊今夏失主帅,狼队有望乘势追击,全力捕“鹊”。

狼队上季在英超踢出惊喜,今夏暂时虽未有大举招兵,不过一众主力留力,狼队实力依然。论人脚狼队有优势,虽然应届美洲金盃冠军成员占美尼斯未归队,不过狼队仍有祖达、N拿华斯、摩天奴、门将柏迪斯奥等一众葡萄牙兵领军,配合高迪、宾尼特、沙尔斯等,狼队牌面十足。乘上季强势,狼队季前第一击,有望睇好争胜。

队长高迪对亚洲之旅充满期待:“很高兴受到亚洲球迷的欢迎,球队三年前亦曾到访亚洲,不过相比起之前,球队明显已经变得更强。球队今季除了国内赛事,亦将参加欧霸盃,我们希望今次亚洲之旅的季前热身赛,能够为新球季做好准备,在今季继续争取好成绩。”

纽卡素无人驾驶
纽卡素今季有名帅宾尼迪斯出走,是次亚洲之旅无帅状态下出征,前锋祖斯路离队,传闻被曼联相中的新星朗史达夫又去向未明,难免影响士气。喜鹊有武藤嘉纪、舒尔维、寄诚庸配合上季外借至西布朗有不俗表现的基尔进攻,后防有杜美特、门将达亚路维把关,牌面虽然不俗,不过论士气、人脚都较狼队输蚀,喜鹊想抢胜添士气唔容易。
上一篇:曼联热身赛“列”强阵     下一篇:尼日利亚施“突”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