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祖记求拾“逊”心
时间:2019-12-11 07:53   来源:足球图库
    欧冠盃D组今晚上演出线生死战,利华古逊主场硬撼祖云达斯必须力争三分。但作客的祖记有人脚优势,联赛输波亦需赢波重振士气,主队想赢恐不易。

    利华古逊在小组排第三,落后次席的马体会一分,争出线处于被动,虽要求人求己,但今仗必须先做好自己,争赢波才有生机。利华古逊状态不俗,近六场不败赢五场兼三连胜,气势十足。人脚虽不及祖记,不过前线禾兰、拜尼及艾拉里奥脚风颇顺,有利争胜。近五战仅失三球,门将赫迪基、中坚泰亚等亦表现不俗。利华古逊近月曾先后在欧冠及联赛,分别赢过马体会及拜仁,状态及士气正盛。祖记近况下滑,但整体实力始终较强,利华古逊想赢仍困难重重。

    艾拉里奥:捉紧机会

    利华古逊前锋艾拉里奥有信心:“球队近况不俗,最终决定正选虽仍是教练,但队内几名前锋都有好状态,肯定是好事。我们都知道祖云达斯的实力,毫无疑问是世上最出色的球队之一,球队会尽全力争取好表现,会全力捉紧每一个机会。”

    祖记在联赛接连失分,上仗不敌拉素更被破不败金身,士气难免受挫。但实力仍胜一筹,C朗在联赛有士哥添信心,配合迪巴拿、希古恩及贝拿迪斯治进攻,比真历等支援,锋力依然十足。不过防线近期表现下滑,邦路斯、迪列特及门将施萨斯尼等近五战失六球,幸整体实力仍佔优,至少有力保不败。

    施蒙尼:需要先冷静

    同组的马体会在主场斗莫斯科火车头,必须赢波才能确保出线,惜近况持续低迷,近四场不胜,状态及士气麻麻。摩拉达及哥利亚等近期齐哑火,域度奴及哥斯达因伤缺阵,令锋线人选买少见少。幸马体会出线仍有主导权,且作客的火车头近五仗输四场兼三连败,状态及士气更差,恐难阻马体会争胜反弹。

    床单兵主帅施蒙尼冀球员冷静应对大战:“无法入波会令球员更心急,心急就会乱,或者我们需要更冷静。能否出线,不应是我们首要考虑的事,只需想着如何争胜就可以了。”
上一篇:皇马轻装犯布鲁日     下一篇:格流出线“青”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