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格流出线“青”障碍
时间:2019-12-12 08:31   来源:足球图库
欧霸盃G组格拉斯哥流浪今晚主场硬撼年青人,格流攞一分已足够出线,硬淨主场出击势报首循环一败之仇。

格拉斯哥流浪今季在谢拉特领军下联赛、欧战均有不俗发挥,虽在刚过去的联赛盃不敌些路迪无缘冠军,欧霸小组仍以八分守在第一位,一分领先波尔图及年青人,今仗不败已够出线,球员抢分包袱相对轻,且小组赛至今主场两战全胜、期间零失球表现出色,面对攻守实力未算强大的年青人坐和望赢。

同组积七分的波尔图主场斗积五分的飞燕诺,波尔图赢波即锁定出线资格,坐拥小组赛一胜一和的主场出击,小组作客全败的飞燕诺注定抢分无望。

红魔变阵“克”敌

另外,L组锁定出线的曼联与艾克马亚今晚在奥脱福球场一较高下,虽然曼联很大机会留力联赛抢分返前四,年轻球员格连活特、彭利拿等仍具一定实力,配合杨格、罗美路等经验战将,主场出击拒轻易交出三分。

曼联中场连加特自觉状态返晒嚟:“我感觉很好,重新找回自己,人们熟悉的连加特已正式回归,球员总有状态起伏,现在的我已踢回应有状态。没法上场当然会令人沮丧,但你必须要努力训练,保持正确心态。虽然球队近况不俗,但不能过份乐观,需要一场一场踢好,不会沉浸过去的胜利,但能从中收获信心。前四、冠军和回归国家队的圣诞愿望?这是完美的圣诞清单,希望能全部实现。”
上一篇:祖记求拾“逊”心     下一篇:慕逊“堡”证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