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慕逊“堡”证赢
时间:2019-12-12 08:31   来源:足球图库
欧霸盃J组慕逊加柏今晚主场与伊斯坦堡合演出线生死战,慕逊加柏挟周末联赛击败拜仁的强势,势破伊斯坦堡晋级卅二强。

慕逊加柏暂积八分、对赛较佳成绩压过罗马排榜首,领先积七分的伊斯坦堡一分,和波已足够保住卅二强资格。球员出线压力较轻,且近期状态出色,上周联赛主场二比一力克班霸拜仁慕尼黑稳坐联赛榜首,各项赛事豪取三连胜、期间入七球的火力不俗,射手杜林、安波路及靴尔文轮流开火,主场对阵实力逊一筹的伊军拒绝爆冷赛果出现。

慕逊加柏后卫真达力争首名晋级:“球队目标首先获得保证出线的一分,同时希望争取小组首名出线。球队为了更好排名一直努力,不会轻易交出小组第一的位置。”中场靴尔文目标一致:“球队无论如何都希望获得小组出线资格,并争取以首名身份晋级。”

罗马必割“禾”

同组积八分的罗马主场斗奥地利的禾夫斯贝加,首都狼各项赛事四场不败(三胜一和)状态不俗,即使近三仗入两球的古华特因伤缺阵,柏斯杜尼、辛顿等仍未伤癒,仍有迪斯高、辛尼奥路撑起球队,各项赛事三连败的禾军等做炮灰。
上一篇:格流出线“青”障碍     下一篇:阿仙奴战意“标”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