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巴塞破“格”赠新帅
时间:2020-01-21 14:14   来源:足球图库

巴塞罗那新帅锡迪恩的领军地标战旗开得胜,在西甲鲁营主场斗格兰纳达,美斯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小胜一比○后,以较佳得失球力压皇马重夺榜首,今仗传球更创近年新高。

锡迪恩领军巴塞的首战,在鲁营主场由美斯及基斯文领军,新星法迪顶替因伤缺阵的苏亚雷斯踢正选。客队由马捷斯及C费兰迪斯挂帅。巴塞攻势不断,法迪射门被门将救出,惜维达尔补射未中目标。随后法迪及美斯的射门同样失机,半场被格兰纳达守和。

传球次数媲美哥帅

巴塞换边后继续抢攻,美斯远射及罚球再次失机;六十六分钟后场失误,幸恩比斯在娥眉月附近远射中柱。欠运的客军在七十分钟更有山度士被逐。踢多个的巴塞在六分钟后由美斯右脚撞射破网,攻入在鲁营的第二百五十球,助巴塞小胜一比○。

赢波的巴塞以较佳得失球优势力压同分的皇马夺回榜首,并送主帅锡迪恩领军首胜。巴塞全场有一千○五次传送是队史第三高,媲美十一年前的哥迪奥拿时期,成功率八成二。锡迪恩对表现感满意:“总括而言,球队能将训练内容有效展示出来,控制整场节奏,为对手製造不少威胁。当然,今仗的表现和我理想中的巴塞仍有距离,仍有不少地方需要提升,这会是未来的工作,不过整体感满意。”

西维尔决心图“利”

此外,刚不敌皇马的西维尔今晚在西班牙盃主场斗利云特。西维尔有奥甘普斯刑满复出,配合L迪庄及洛尼图等进攻,人脚佔优。面对有主力停赛的利云特,西维尔有望争晋级返胜轨。

上一篇:拉素大爆发成黑马     下一篇:马刺灭“火”重拾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