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马刺灭“火”重拾胜利
时间:2020-01-21 14:14   来源:足球图库

马刺灭“火”重拾胜利

西岸第九的马刺在主场迎战热火,有大前锋艾德列治燃点“三分魂”赶上三分时代,多名球员关键时刻得分,更有比连利尼命中关键罚球,合力助马刺以一百○七比一百○二淋熄热火,结束两连败。

马刺续有基尔缺阵,热火先声夺人,在首节射入五球三分,正选五虎除M李安纳外,艾迪拜约、毕拿、罗宾逊及拿恩均得分上双,但马刺次节重拾準星,藉热火陷入得分荒打出十六比五的攻势,半场反超六分。

热火在三节后追至仅落后两分,但马刺的后备力量奏效,米斯、怀特及比连利尼合共交出四十一分,分别得廿一及二十分的艾德列治及迪罗辛在最后四分钟带领打出十比○攻势;热火罗宾逊在读秒阶段射失三分,得十二分的比连利尼两罚全中为马刺定胜局,重返胜轨。马刺的艾德列治今季增加三分出手,命中率达五成,教头普波域治笑言是其他人假扮他上阵:“这不是艾德列治,是他的双胞胎。有人假扮他上场了。”迪罗辛则高兴球队拿下艰难的胜利:“要从失利中重新站起来不是容易的事;我们重振旗鼓,保持领先并获胜,虽然困难,但凭意志做到了。”

溜马反胜金块

金块虽有祖杰攻入最高的三十分及十篮板,惜全队廿三投仅三中的三分惨不忍睹。作客的溜马有沙邦尼斯贡献廿二分、十五篮板及十次助攻的生涯首次“三双”,全队四人得分20+,凭最后一节大胜十五分,反胜一百一十五比一百○七。

上一篇:巴塞破“格”赠新帅     下一篇:曼城再起“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