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皇马斗陆军唔马虎
时间:2018-12-12 08:37   来源:足球图库
卫冕的皇家马德里在欧冠G组与罗马已锁定首次名,主场斗莫斯科中央陆军却左右第三名的欧霸资格。皇马人脚佔优及近况不俗,中央陆军儘管要求胜踢欧霸,但皇马在主场仍有望再赢。

皇马再度回勇,四连胜轰入十一球仅失一球,当中失球更是十二码,皇马的进攻及防守均回复勇态。虽仍有却奥斯及马里安奴因伤缺阵,但复出的巴利状态不俗兼破入球荒,配合宾森马、阿辛些奥、摩特历、伊斯高等进攻火力有信心。高图尔斯连同拉莫斯、华拉尼把关后防同样硬淨。

包尾的中央陆军要抢第三必须抢分才有机会,近况虽不差,惜实力有距离,作客班拿贝难望複製主场爆冷赢波的战果,皇马势要在主场复仇。
皇马主帅苏拿利有信心五连胜:“我们每仗都会尽全力,希望能赢波,要每场都交出最好表现不容易,这对我们是个挑战,但无论是联赛、欧冠、抑或其他盃赛,我们都会一视同仁,以胜利为目标,会尽全力为球迷带来胜利。”

罗马保联赛或留力
罗马作客柏辛域陀尼亚成例行公事,首都狼落后皇马三分排次席,因对赛成绩较差,已笃定次名出线。且罗马在联赛表现一般,为争联赛向上游,作客捷克或留力。第三的柏辛域陀尼亚需要赢波转踢欧霸,三连胜近况及士气不俗,今仗争胜心肯定比首都狼强,罗马作客不败或已达标。
上一篇:阿积士气势追“仁”     下一篇:里昂恶闯萨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