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A組前瞻】東道主真正考驗 「埃」兵反撲
时间:2018-06-20 05:41   来源:足球图库

揭幕戰狂勝未反映實況 今仗或保守迎敵

首戰大勝沙特阿拉伯5:0,東道主俄羅斯將移師聖彼得堡迎戰埃及。在第一場收起射手穆罕默德沙拿,令埃及最終僅負於烏拉圭,「文明古國」若想爭取出線,今場哀兵出擊對陣俄羅斯,決不能全失3分;而俄羅斯縱然首戰大勝,不過表現其實不算出色。(now616及618台明日2:00a.m.直播) (尚有世盃新聞刊A16、A17版)

後備上陣的卓利舒夫攻入兩球,協助俄羅斯大勝5:0,然而主隊在首戰的表現其實說不上好。球隊的控球率只有四成,而且全場傳球次數其實只得306次,這數字在高水平的比賽其實偏低,能夠大勝也不過是沙特防守出現問題所致。

迪沙高耶夫受傷影響不輕

對俄羅斯來說,進攻主力迪沙高耶夫早段傷出,料已緣盡今屆賽事,這對主隊是一大打擊。事實上,俄足去仗上半場的兩個入球皆來自反擊,並把握到沙特防守分工不清的機會,故此首場大勝或許未能反映出俄足的問題和真正實力。然而球隊目前手握3分,今場賽和的話,仍可藉較多的入球優勢主導出線形勢,故今場俄足未必會採進取的踢法。

不容再敗 沙拿「頂硬上」?

至於埃及,上仗未有派出王牌射手穆罕默德沙拿出戰,今仗究竟會否讓這位英超神鋒負傷上陣攻堅雖然未能預料,但是對首戰敗給烏拉圭的埃及來說,若是戰只取得1分當然未夠滿足球隊的目標,故假使沙拿未完全康復,今場也需要加強進攻力量。在對烏拉圭一仗,埃及顯然目標只取1分,而他們的防守以至反擊其實表現皆不俗,只是被對手接近完場前才攻破大門。今仗讓多位進攻主力回歸,埃及或可踢出更佳表現。

埃及球隊經理拉希達表示:「這會是非常艱辛的一場比賽,因為我們面對的是東道主,這裡將會有6萬名球迷入場,但是我們的球員都很有決心去贏。我們有細心研究過俄羅斯,他們贏5:0不能作準。我們有能力抵擋他們。」

上一篇:料主隊謹慎行軍 戰況膠機會大     下一篇:【C組前瞻】澳洲向丹麥搶分望爭次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