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應讓更多新秀上陣吸取經驗
时间:2024-01-30 17:47   来源:足球图库

綜觀今次省港盃港足大軍名單,能夠看到主帥安達臣組軍的目的,是以杭州亞運的年輕球員為主,再輔以有征戰過卡塔爾亞洲盃決賽周的經驗球員,彌補年輕陣容的不足之處。作為一場區域性比賽,讓更多年輕球員能夠獲得比賽經驗,絕對是值得一試的好時機。

  門將方面,這將是謝家榮連續征戰多項賽事包括亞運、世界盃外圍賽、亞洲盃後另一重要比賽,他毫無疑問是門將位置一號人選。至於22歲的雲天樂和19歲的龐焯熙,亦可能會獲得出場鍛煉的機會。

  後防線上,有周子謙、曾以行等非常年輕的球員,有經驗豐富的李毅凱壓陣則會令人放心得多,黃梓浩亦是閘位方面的首要人選。

  中場線是今次名單上陣容最強的一環,有打入本屆亞洲盃港足唯一入球的陳肇鈞在陣,他將是球隊的發動機。林衍廷和張憙延都有很強的掃蕩能力,有他們在陣,港足不會懼怕廣東隊的硬朗攔截。

  前線有孫銘謙、潘沛軒在陣,至於在杭州亞運有出色表現的簡嘉亨、黃皓雋、林樂勤等球員,相信亦會獲得一定的出場機會。\大公報記者張銳

上一篇:世足先生今揭盅 美斯勢第8度當選     下一篇:阿仙奴爭標添陰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