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意甲:祖雲作客克羅托內勢可報捷
时间:2018-04-18 12:23   来源:足球图库


意甲爭標進入最後直路,班霸「老婦人」祖雲達斯明晨作客欣逢尾三球隊克羅托內,勢可高奏凱歌,維持榜首至少六分的優勢。(無綫myTV SUPER T302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祖雲射手文迪蘇傑腳風極順,近兩場入三球,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同樣大勇,上仗大演「助攻帽戲」,首席射手保羅戴巴拿上仗提早退下火線,希古恩更沒有上陣,養精蓄銳在今仗搏殺。克羅托內在首席射手安迪布迪美亞繼續養傷下,似乎搶分無望。

  次席的拿玻里則於主場出戰烏甸尼斯。(無綫myTV SUPER T303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拿玻里近期水準轉趨飄忽,首席射手梅頓斯已經連續五仗腳風欠順「食白果」,入球看來要依靠荷西卡利祖、恩斯治尼等球員。烏甸尼斯則有射手拿沙格拿再度受傷缺陣,進攻中場迪保羅同樣因大腿受創而避戰,能否搶分得看主隊表現是起是落。

  此外,首支降班球隊亦可能在本輪後出現,若榜末的賓尼雲圖主場不敵亞特蘭大、尾四的史帕爾則於主場擊敗基爾禾的話,賓尼雲圖便成為升降機。

上一篇:英超:曼聯派副選出戰般尼茅夫     下一篇:西甲:馬體會有後顧恐失分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