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西甲:馬體會有後顧恐失分而回
时间:2018-04-19 17:06   来源:足球图库


西甲次席的馬德里體育會,將於明晨作客皇家蘇斯達。一隊兵源緊絀的馬體會,稍後需要在歐霸杯大戰阿仙奴,球員難免要「就住踢」,面對輕裝上陣的皇蘇,大有失分危機。(now632台明天凌晨1時30分直播)

馬體會左閘位置近日鬧兵荒,盧卡斯靴南迪斯今戰被罰停賽,菲臘路爾斯正在養傷,今場左閘位應要由中堅維沙積高客串。踏入離隊前最後階段的「王子」費蘭度托利斯近日卻有反彈表現,今戰繼續力爭入球。主隊皇蘇中場贊奴沙近仗終於有高水準發揮,近期漸獲重用。守將奧迪奧蘇拿與門將魯利近日齊齊復操,有望今戰復出披甲,無甚要爭之下球隊或有更佳發揮。

巴塞和波40仗不敗

周二晚的西甲比賽,巴塞隆拿半力出擊且下半場有中場沙治羅拔圖領紅被逐下作客切爾達,兩度領先下最終遭逼和2:2,但仍再創連續40場西甲不敗的紀錄。美斯今仗只以後備登場,蘇亞雷斯、恩尼斯達、布斯基斯、佐迪艾巴等正選都無披甲,雖然奧士文尼迪比利和柏高艾卡沙兩番為巴塞領先,但莊尼卡斯度和伊亞高艾斯巴斯兩度替切爾達扳平完場。

上一篇:意甲:祖雲作客克羅托內勢可報捷     下一篇:英超:般尼乘勇挑戰車路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