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英格兰新世代前途光明
时间:2018-10-17 09:39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一晚在西维尔上演了「幼狮噬狂牛」剧目,以接近60年来最年轻阵容出击的「三狮」英格兰,在欧洲国家联赛A4组作客「狂牛」西班牙,半场领先3球之下,最终以3:2险胜,除令主队教练安历基首尝败绩外,也阻止了西班牙提早出线明夏的决赛周。英格兰亦透过今战告诉球迷:世界杯的佳绩绝非虚火,年轻一代未来大有作为。

  英格兰领队修夫基今仗派上包括拉舒福特、祖高美斯、芝维尔等「20出头」的球员担当正选,11人平均年龄仅仅过23岁,是继1959年对北爱尔兰后英格兰最年轻的正选阵容;28岁的右闸捷比亚是唯一超过25岁的球员,作第46场国际赛、此役「梅开二度」的史达宁已是经验最丰富的1个,他亦只得23岁。

  史达宁破3年「入球荒」

  活力充足的「幼狮」上半场即杀西班牙措手不及,史达宁于16分钟接应拉舒福特的传送,禁区内起脚射入其足足3年来的首个国际赛入球,为英格兰先拔头筹。虽然哈利卡尼继续无波入,但就先后助攻予拉舒福特和史达宁分别取得自己第6和第4个国际赛入球,助英格兰半场遥遥领先3球。易边后,主队凭着柏高艾卡沙和沙治奥拉莫斯追回两球,但最终仍吃下近31年来主场对英格兰的首场败仗。

  曼城翼锋史达宁终于结束长达3年的「入球荒」,并且首度替英格兰「梅开二度」,可说披上英格兰战衣以来表现最好的1仗,他希望往后入球会成为常态。史达宁说:「这是美好的感觉。我一直在强迫自己入禁区并争取入球。事实上,我的位置也是负责入球,所以我必须继续下去。这两个入球对我意义重大,毕竟已经3年没有入球了,但今仗全队的演出也很精彩。」

  已连续7场国际赛交白卷的卡尼送上两次助攻,他亦表示并非一定要入球才算有好表现,他说:「人们总是关注入球,若我没入球的话那便代表我踢得差,但在我职业生涯中,无数比赛我踢得非常好但无入球,我有另外的方式为球队作出贡献。赢波的感觉,永远都比自己入球更好。」

上一篇:英小将应多外闯扩阔视野     下一篇:德国无缘出线陷降班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