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萨克达里昂合演争出线生死战
时间:2018-12-12 08:45   来源:足球图库
  乌克兰球队萨克达与法甲劲旅里昂,明晨为争夺欧联F组另一个出线席位而作「生死战」。萨克达暂落后里昂两分,今战非胜不可,偏偏这支「主队」却失去主场之利,无疑令争胜本钱大打折扣。(NOW645台,有线661、601台明天凌晨4时直播)
  由于政局不稳,当局颁布戒严令,萨克达今仗不仅未能在本身主场比赛,亦未能安排在已曾多次使用、距离萨克达300公里的夏尔奇夫「副场」进行,被迫移师距离所属城市顿涅茨克700公里的首都基辅踢这场「生死战」,球队担心不少忠实球迷都未能前往捧场,固然不利争胜。不过,萨克达亦可说对离开主场作「主场」比赛并不陌生,之前作客亦以2:2打和里昂,今仗形势处于下风,但踢来却未必。中场马奴斯已经伤愈复出,上场更后备入替建功,巴西射手祖利亚摩拉亚斯上场贡献一入球和一助攻,近况亦不俗,可为里昂製造麻烦。
  客军只需打和
  里昂已经连续3仗不胜,上场未有太大留力下仍主场不敌雷恩。前锋哥尼特上轮欧联「梅开二度」,但最近却受伤,将与中场尼当比利及卓克迪奥普同缺阵。打和亦出线可说是优势、亦是危机,若末段死守求和,随时遭萨克达绝杀。
上一篇:皇马走势凌厉料挫中央陆军     下一篇:华伦主场对曼联有力「偷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