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曼城作客小胜格局
时间:2019-02-20 08:49   来源:足球图库
  可能是欧联16强高下最明显的一仗,明晨的首回合先由德甲史浩克04主场迎撼英超领头羊曼城。没有多少人怀疑曼城不能晋级,亦可以在今战先拔头筹,但战况却可能未如想像般一面倒,此役曼城或只能小胜。(NOW643台、有线656及616台明天凌晨4时直播)
  曼城近期气势如虹遇神杀神,正在挑战史无前例的「四冠王」,反观史浩克暂在联赛排中下游,表现一直没多大起色。不过正如前述,曼城下一仗就会是本周日在联赛杯与车路士争霸,过「四冠王」的首关,今战也许不会「去到尽」,而且德国球队的部署往往亦不容小觑,以为「易食」,却随时让你吃苦头。客军主帅哥迪奥拿势必轮换,上仗足总杯踢足全场的翼锋利莱辛尼应该休战不会「倒戈」,但另一德国中场根度简就极可能在家乡以正选列阵,原来他在8岁时曾投考史浩克青年军但遭拒,他十分期待打场争气波,亦警告队友不能大意,因主队毫无压力。
  史浩克无压力发挥更佳
  主队年仅18岁的土耳其前锋阿密古度古最近获重用,且近3场入2球,今场势继续担正,翼锋高路比恩卡、中场宾达纳等亦复任正选,判输来踢下或有意外惊喜。
上一篇:武磊正选首秀助赛和华伦     下一篇:马体会祖云达斯势均力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