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法乙:比斯特 VS 克萊蒙特
时间:2018-04-24 11:14   来源:足球图库


 比斯特 對 克萊蒙特

軍情

比斯特前鋒查邦尼亞因累積黃牌,今場須停賽。這名射手近2仗皆替球隊先開紀錄,他的缺陣對球隊攻力不無影響。陣中的隊醫因早前在比賽途中行為不檢,遭足總處分,有關方面正研究罰則。後衛貝拿特因傷仍需缺陣。

克萊蒙特前鋒杜基蒙特在3月苦無破關之術,幸近2戰皆取得入球,狀態明顯回升。另一射手阿佐基近況大勇,平均每2場就取得1個入球。教練加斯坦仍要坐波監,今場未能親自督師;另外2位助教亦未能坐在後備席廂。

比斯特
停賽:查邦尼亞(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貝拿特(後衛)

克萊蒙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比斯特暫列第8位,爭逐直接升班只是數字上的計算,但附加賽資格仍有希望。球隊近期亦努力作戰,上週作客與索察打和1比1,近4戰2勝2和,十分理想。克萊蒙特暫排名第4,要爭直接升班資格頗為被動,只好專注力爭附加賽資格。上週以4比2力克奧連斯,近3戰2勝1和,亦頗突出。今場兩軍為升班附加賽大戰,肯定互不退讓,1分也不想失去,在雙方都求勝心切的情況下,「入球」大最值一博。

對賽

兩軍近1次交手,「總入球」有3球。
比斯特近2次主場對賽,錄得全敗。

上一篇:法乙:尼奧特 VS GFC阿些斯奧     下一篇:法乙:尼姆 VS 羅連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