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锡周三激战米堡
时间:2018-10-18 20:50   来源:足球图库

photo_983707.jpg


前锋卢卡斯祖奥是锡周三的头号射手。周六凌晨,英冠有好戏上演,届时锡周三对阵米杜士堡,两队将于前者主场展开角逐。两队近况相差无几,而且实力较为接近,此番相遇战意甚浓,双方激战成和成数大。

上轮联赛,锡周三阵中前锋卢卡斯祖奥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比1在客场力挫布里斯托城终止两连和,而卢卡斯祖奥亦在神射手榜中上升了名次。锡周三联赛至今录得5胜4和3负的战绩,而其中的3场败仗皆是客场输波,球队在联赛中取分还是比较依赖主场作战。锡周三本轮联赛对阵米杜士堡,虽然两队近年交手中锡周三处于下风,但前者近4场联赛保持不败,而且他们主场作战成绩仍能令人放心,锡周三此役定能力保不失。

而客军方面,米杜士堡亦非等闲之辈,他们现时联赛录得6胜4和2负的不俗战绩,排在联赛上游,是榜首的有力竞争者,看来米杜士堡下季有望重返英超赛场。目前来看,尽管米杜士堡在进攻端没有太过突出的表现,但他们在防守端表现相当出色,联赛至今均场仅失0.5球,是所有球队中均场失球最少的。今仗面对主场发挥稳定的锡周三,米杜士堡想反客为主一吐上仗输波的恶气亦并未易事,场面预计会较为胶着,看好双方握手言和。
上一篇:河床出征 「     下一篇:清水心跳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