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清水心跳主
时间:2018-10-18 20:50   来源:足球图库

photo_983678.jpg


攻击手北川航也过去3轮联赛为清水心跳攻入4球。周六中午,日职联方面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清水心跳将在主场迎来广岛三箭的挑战。清水心跳过去2仗悉数取胜,期间得失球比为7比1,球队攻防两端表现俱佳,此番主场面对近期状态十分低迷的广岛三箭,清水心跳有望再下一城。另外,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

29轮联赛战罢,清水心跳目前取得12胜4和13负,积40分,距离前三只有6分的差距,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球队仍有希望杀入亚冠赛区,因此战意方面当然毋庸置疑。从清水心跳的近况来看,他们上轮联赛主场面对磐田山叶,在攻击手北川航也和D.杜拉格斯各自梅开二度的情况下,带领球队主场5比1大炒对手,近6轮联赛赢下其中的4场,球队的抢分势头相当凶猛。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头号得分手北川航也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目前在联赛中为清水心跳攻入11球之多,其中7球是在主场攻入的,可见此子在主场脚风颇顺,今仗面对着不在状态的广岛三箭,北川航也势必带领球队主场全取3分。阵容方面,后卫镰田翔雅、伊藤研太和中场河井阳介因伤缺席,而中场泷裕太则为国出征。

广岛三箭近期表现相当颓势,上轮对阵排名积分榜中下游的柏雷素尔,广岛三箭竟在主场被对手3球零封。算上此仗,广岛三箭过去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可怜的2和3负,球队也因如此低迷的表现让出了积分榜榜首位置。需要留意的是,广岛三箭在这5场比赛期间只攻入1球,进攻端陷入哑火状态是球队战绩下滑的主要原因,要知道广岛三箭赛季至今攻入42球,而前锋A.柏德烈个人便贡献了接近一半的入球,不过球队进攻火力过于集中,很容易被对手针对,当对手成功封锁A.柏德烈时,广岛三箭并无其他稳定的输出点。若然无法及时做出应对,此番挑战状态正佳的清水心跳,广岛三箭确实不宜高估。盘路方面,目前澳彩开出让球盘为清水心跳受让平手/半球,鉴于广岛三箭近期状态不佳且进攻乏力,他们此行输盘输波机会颇大。阵容方面,门将大迫敬介因国家征召而无缘比赛。
上一篇:锡周三激战米堡     下一篇:仙台维加泰恭候鸟栖砂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