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意甲:亚特兰大VS斯帕尔
时间:2020-01-20 16:21   来源:足球图库
意甲:亚特兰大VS斯帕尔(北京时间03:45)

亚特兰大周中的意大利杯多一人作战且场面优势明显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佛罗伦萨击败遭遇淘汰,这也终结了此前球队的连胜状态!但从赛前的排兵布阵就能够清晰看到加斯佩里尼是有意进行轮换的,包括戈麦斯、伊利契奇和帕洛米诺都是下半场才登场,此外包括萨帕塔和托洛伊都是并未得到出场保留部分战斗力。一定程度上也表明球队在多线作战下的取舍因此在小林看来失利对于士气的影响并不算大。回归联赛在昨天罗马获胜之后再次丢失第四的身份,赛前加斯佩里尼明确表示要在联赛继续努力保证目前的位置因此动力自然不用怀疑,阵容方面除了哈特鲍尔停赛外人员相当齐整预计全主力出战。

斯帕尔目前的情况是相当危急,上周做客弗兰基迎战老东家森普利奇还是率队打出不错的阻击战无奈没能在最后时刻守住一分,而周中意大利杯无暇东顾的他们开场后的态度基本就是放弃并未过于恋战。当然在一周之内连续三场客场作战考验相当大,本身球队在进入到意甲之后就并不擅长客场,另外就是防守端的漏洞至今都没有太好的修缮今天的对手又是联赛火力最猛。周中得到轮休的佩塔尼亚、雷察和乔内克等人都能恢复首发,可惜托莫维奇受伤和瓦尔蒂菲奥里情况都并不乐观出战成疑。赛季首回合交手他们曾给对手制造不小麻烦可惜最终被逆转,当时出色的表现让此役森普利奇增加对抗信心。

亚特兰大火力最猛且防守表现也在进步,可周中失利多少会对市场信心有所影响,斯帕尔连续失利,不过首回合交手曾有不俗表现。只是今非昔比亚特兰大实力和气势上升档次且主场气势充足,斯帕尔则是连战连败信心大不如前,很努力但是防守漏洞百出且连续客战。指数深开对主队信心足够,个人更愿意支持真蓝黑再次重返正轨。
上一篇:西甲:巴萨vs格拉纳达     下一篇:英冠:西布罗姆维奇VS斯托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