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英冠:西布罗姆维奇VS斯托克城
时间:2020-01-20 19:43   来源:足球图库
英冠:西布罗姆维奇VS斯托克城

和本轮英超有点类似的是,英冠同样冷门迭爆,第二的利兹联被女王公园巡游者击败,第三的布伦特福德与哈德斯菲尔德互交白卷,第六的谢周三0:5惨败;富勒姆在周五1:0小胜,昨天的诺丁汉森林3:1逆转取胜。

利兹联的实力,使得西布朗可以坐稳头把交椅,即便今晚输球依然可以1分优势领跑;斯托克城25分排在第21位,领先降级区1分。

开早盘的公司给到主让半/一,后市降盘半球,降盘后上盘水位一直在0.80-0.85区间内震荡;最近三次交锋西布朗取得全胜,两队均是从英超降级后不久,但西布朗显然保留了足够竞争力,按照现在情况,“灯笼裤”极有可能直接升回英超。

澳彩开盘较晚,直接给到半球盘的让步,后市盘水变动不大。在前六队伍纷纷爆冷之时,西布朗让步盘面稳定,在欧赔纷纷打压平/负赔率时仍然坚挺半球盘的让步,本场我选择支持主胜。
上一篇:意甲:亚特兰大VS斯帕尔     下一篇:亚冠杯:墨尔本胜利VS巴厘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