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亚冠杯:墨尔本胜利VS巴厘联
时间:2020-01-21 16:38   来源:足球图库
墨尔本胜利VS巴厘联(北京时间16:35)

本场看法:进球小3.5

比分意见:1:0/2:0

进入到亚冠的资格赛,必须要说下在过去几年,澳洲球队对于亚冠的态度比较模糊。当然,周末墨尔本要和悉尼进行蓝色德比战,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巴厘联,会使出多大的劲是个未知数,而目前徘徊在季后赛区域外,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进攻效率不足,否则上周也不至于兵败阿德莱德。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巴厘联实力自然无法和墨尔本胜利相提并论,但上周资格赛挑战新加坡冠军淡宾尼斯过程跌宕起伏,补时晋级很涨士气。做客澳洲毫无疑问防守是他们首要任务,毕竟实力差距摆在那,但球队并非没有亮点,称霸印尼联赛除了自身优势外,丰富体能储备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

实力差让进球的参数居高不小,加上客队上轮晋级的进球大战让这场给出3.5的进球分界预期,但在我看来主队不大可能全力应对,客场在澳洲人面前恐怕无法像上周那么开放,想要攻破墨尔本球门也有难度。
上一篇:英冠:西布罗姆维奇VS斯托克城     下一篇:英超:水晶宫 vs 南安普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