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超霸盃:皇馬人腳削弱歐超盃捧曼聯下盤
时间:2017-08-28 11:02   来源:足球图库


 歐洲超級盃今晚於馬其頓強勢上演,去季歐聯及歐霸盃盟主皇家馬德里與曼聯將會狹路相逢。皇馬創歷史連奪兩屆歐聯冠軍,加上擁有球王C朗拿度,論打真軍的能力可謂是當世最強。不過目前仍處於季前階段,雙方狀態均未攀高峰且陣容不整下,曼聯變相有偷雞的機會,一於揀紅魔下盤力克銀河艦隊。

  經過上季聯賽不入四強,僅憑着歐霸盃冠軍驚險獲得今季歐聯入場券後,由名帥莫連奴領軍的曼聯於暑假不敢怠慢,繼續大手筆入貨,以1.3億鎊引入了盧卡古、尼曼查馬迪及連迪洛夫三位新兵。

  對於三位新將,紅魔鬼球迷對盧卡古的加盟至為滿意,因為他們認為小魔獸可以徹底解決過去幾季鋒力不足的問題。

  事實上,盧卡古近季於愛華頓經常成為英超神射手三甲,他的確有能力擔起紅魔卵的鋒線。在熱身賽中,曼聯的表現已經相當不俗,過去七戰錄得5勝1和1負,唯一敗仗只是不敵巴塞隆拿而已,反映新兵迅速融入球隊。尤其是盧卡古,跑慣江湖的他於曼聯基本上是即插即用。

  作客的皇馬巨星滿營,實力當然毋庸置疑,但他們在前球王施丹率領下,已經連續兩季奪得歐聯,上季更贏得聯賽及歐聯孖寶,怎樣再谷起球員的求勝心,是一大需要面對的難題,近日便傳出連C朗拿度亦有離意。

  皇馬於暑假的轉會市場不算太積極,只是引入了泰奧靴南迪斯及些巴洛斯兩位年輕球員作未來發展之用,主力人腳卻有艾華路莫拉達、丹尼路及占士洛迪古斯離隊。他們於熱身賽的表現只是平平輸多過贏,整體陣容削弱卻要向曼聯讓波,上盤唔太玩得過。

  (超 人)

上一篇:葡超:後防主力流失賓菲加讓得辣難靠     下一篇:英聯盃:錫周三上盤劏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