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名家辣评:萨克达主场够恶 平手誓破阿特兰大
时间:2019-12-10 13:15   来源:足球图库
盘神攻略:三 4 萨克达 对 阿特兰大    萨克达 让球 主胜 1.85倍 
                                                                                                                                                                                                            
週三继续安排了八场欧联分组赛,盘神首先拣选:「三 4 萨克达 对 阿特兰大」这场硬仗推介。足智彩与欧指的亚洲让球盘同为平手盘,欧指开两队中水,足智彩则压低客队阿特兰大的水位,略为看好客队。

曼城在C组有11分,笃定首名出线。萨克达有6分,领先5分的萨格勒布戴拿模及4分的阿特兰大,排第2位,萨克达今仗赢波便可以夺得次名资格。相反,阿特兰大除了今仗要赢波外,更要寄望另一边厢萨格勒布戴拿模赢唔到踢风流波的曼城,阿特兰大的出线形势较为被动。

阿特兰大上週联赛主场3比2险胜最后十人应战的维罗纳,喜获三连捷,状态及士气有所提升,但所遇对手实力平平。上届意甲季军阿特兰大,今季的表现颇为飘忽,在15场联赛8胜4和3负,赢波率刚好过一半。随住近期的回勇及其他实力队伍接连失分,阿特兰大才攀升至意甲第6位。今届欧联方面,阿特兰大在头四轮分组赛只得1和3负,直至上一轮才2比0击败萨格勒布戴拿模,打开今届欧联的胜利之门,以及保持争出线的希望。其次,阿特兰大近8次客场,3胜3和2负,两场作客败仗分别于欧联不敌曼城及萨格勒布戴拿模,欧联客场的表现要打折扣。

相反,萨克达这支乌克兰班霸一向主场特佳,在近10次主场取得7胜2和,只于九月欧联吞了曼城三蛋,但主场的赢波率有七成,不败率更高达九成,主场仍具霸气。诚然,萨克达在近10仗4胜6和,状态较之前五连胜时略见回软,但仍保持住连续15场不败的走势,整体状态尚算稳定。另外,萨克达首循环于中立场2比1赢过阿特兰大,心理上略为佔优。今仗平手盘的盘口下,一于照捧主场够恶的萨克达,博让球主胜。
上一篇:名家辣评:马体会慢热 「半和」火车头     下一篇:名家辣评:阿尔克马尔气势盛 受让可抗红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