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名家辣评:阿尔克马尔气势盛 受让可抗红魔
时间:2019-12-11 14:43   来源:足球图库
盘神攻略:四 12 曼联 对 阿尔克马尔    阿尔克马尔 让球主客和 客胜 2.0倍
入球大细 (2.5球) – 大 1.77倍

週四欧霸盃尾场有场硬仗:「四 12 曼联 对 阿尔克马尔」,足智彩开曼联主胜1.68倍,较欧指1.83倍热,欧指让球盘为阿尔克马尔受让半球高水,足智彩则开阿尔克马尔受让半/一超低水,另设有阿尔克马尔 (+1) 客胜2.0倍,与欧指下盘相若。

曼联在欧霸盃四战3胜1和1负,以1分领先阿尔克马尔排L组榜首,今仗和波也足以首名出线。阿尔克马尔则多过第3位的柏迪逊4分,亦已获得出线权,今仗只为首名资格之争。

曼联继主场击败热刺后,上週末在曼市打吡,作客勇挫同市死敌曼城,两场胜仗红魔皆赢2比1,为领队苏斯克查的帅位危机减减压。曼联在近7仗4胜2和,只于上场欧霸盃1比2败走艾斯坦拿,成绩本属不俗,但之前五仗所遇的对手实力平平,而曼联的表现欠缺霸气,直至近期连挫热刺及曼城,一众红魔才重拾信心。曼联在此7仗皆有入波,共攻入16球,火力甚强,拉舒福特在近两场共攻入3球,状态最勇。不过,曼联在近6仗共失了10球,防守仍多漏洞。

阿尔克马尔上週联赛作客3比0轻取施禾利,在近9仗录得8胜1和的强劲走势,近态冠绝荷甲。阿尔克马尔在此9仗共攻入30球,火力惊人,而且仅于上场欧霸盃2比2赛和柏迪逊,其馀8仗保持清白之身,防守亦甚稳固。此外,阿尔克马尔今季11次联赛及欧霸盃客场,取得8胜2和1负,不败率达九成,作客表现甚为硬淨。

由于红魔已笃定出线,而且刚经历完两场大战,苏帅或会收起部份主力,让球员有休息的机会。今仗一于照撑近态勇锐的阿尔克马尔,博 (+1) 客胜下盘。此外,两队都火力强大,而今仗基本上只属名次之争,双方会放开心情来踢,一于兼捧埋2.5球中位数的「入球大」,有1.77倍。
上一篇:名家辣评:萨克达主场够恶 平手誓破阿特兰大     下一篇:名家辣评:拉素为争出线 作客打「雷」抢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