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荷甲波胆:洛達 vs 精英隊
时间:2017-05-25 00:46   来源:足球图库

洛達 vs 精英隊

歐指初盤開洛達主勝1.96倍,讓球盤為精英隊受讓半球中水,到週六下午,洛達主勝大幅落飛至1.75倍,讓球亦轉盤為精英隊受讓半/一低水;足智彩初盤已熱開洛達主勝1.84倍,今仗不設讓球盤,但有精英隊(+1)客勝1.83倍。

精英隊開季表現欠佳,但在近4仗取得2勝2和,狀態正逐步攀升。另外,精英隊近3場次作客1勝2和,客場表現較以往大有改善,目前排荷甲第12位。至於洛達在近5仗1勝3和1負,只於荷蘭盃贏弱隊,而近5場聯賽更只得4和1負,久未嚐過全取三分的滋味。今番面對連續3場作客不敗的精英隊,歐指初盤已開出洛達讓半球,現時更落飛至轉盤為讓半/一,洛達有大量早飛。今仗一於跟捧足智彩一早開熱的洛達主W,齊撐這個荷甲怪盤。

推薦:1-0

上一篇:欧冠波胆:禾夫斯堡 vs 燕豪芬     下一篇:英超波胆:韋斯咸 vs 車路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