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英超波胆:韋斯咸 vs 車路士
时间:2017-05-25 00:46   来源:足球图库

韋斯咸 vs 車路士
                                                                                                                                       
上屆英超冠軍車路士,今季表現強差人意,週六的倫敦打比,藍戰士仍被捧為上盤的一方。歐指開車路士客勝1.95倍,讓球盤為韋斯咸受讓半球中水;足智彩則熱開車路士客勝1.8倍,讓球盤為韋斯咸受讓半/一1.71倍超低水,另開韋斯咸(+1)主勝1.87倍,與歐指下盤接近。

車路士週中歐聯作客只能0比0賽和基輔戴拿模,在近5仗只於上週聯賽主場2比0擊敗尾二的阿士東維拉,狀態仍處低潮,目前只排英超第12位。今季車路士最大的問題,是以往堅固的防線已不復再,正選門將泰拔高圖爾斯季初受傷後長休,一對中堅泰利及伊雲洛域今季急速退化,難怪藍戰士9場聯賽失17球,已經超過前屆一半的失球數字。另外,車路士中場主力夏薩特、法比加斯,今季一直狀態不足,只有韋利安的表現較為對辦,影響車路士中、前場的攻力。

相反,韋斯咸今季在領隊歷比帶領下,特別喜歡打老虎,先後擊敗阿仙奴、利物浦、曼城,以及上仗3比1贏當時第4位的水晶宮,但韋斯咸往往在弱隊身上失分,大有羅賓漢挫強扶弱的作風。即使前鋒域陀摩西斯因為借用條例今仗不能倒戈,但槌仔幫的法國中場皮耶及後衛贊堅臣連續2仗有「士哥」,腳風甚順,韋斯咸仍不愁攻力。即使兩隊近9次碰頭的倫敦打比,車路士取得7勝1和1負的優勢,但以雙方今季的表現及狀態,仍是可撐剋強隊的槌仔幫,追捧韋斯咸受讓半/一的讓球主勝。

推薦:1-1

上一篇:荷甲波胆:洛達 vs 精英隊     下一篇:意甲波胆:費倫天拿 vs 羅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