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意甲波胆:費倫天拿 vs 羅馬
时间:2017-05-25 00:46   来源:足球图库

費倫天拿 vs 羅馬
 
足智彩及歐指讓球盤同開費倫天拿平手盤低水。縱有主場之利也不用紫百合讓波,莊家似乎不敢輕視到訪的羅馬大軍。

費倫天拿週中在歐霸盃主場敗於列治普斯納,連同上週聯賽作客敗走拿玻里,費倫天拿遭到兩連敗,狀態略有回落跡象,但目前仍以2分的優勢,力壓羅馬及國際米蘭排榜首。克羅地亞前鋒卡連歷,在近6仗為費倫天拿取得5個入球,狀態及腳風頗佳。

羅馬今季人腳增強,實力有所提升,特別是前線方面,能攻擅射的球員甚多,難怪羅馬在開季8場聯賽攻入20球,是目前唯一意甲聯賽入球達二十大關的球隊。謝雲奴、穆罕默德沙拿、比真歷、迪羅斯等近期入波頻頻,羅馬攻力可謂無堅不摧。可惜羅馬後防不穩,在8場聯賽失10球,是意甲失球數字最多的前列球隊,但前線攻力可補後防的不穩。今番到訪狀態有變的費倫天拿,正是羅馬今季首登榜首的機會,一於照捧平手盤的羅馬讓客。

推薦:0-1

上一篇:英超波胆:韋斯咸 vs 車路士     下一篇:瑞超波胆:AIK蘇納 vs 哥登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