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瑞超波胆:AIK蘇納 vs 哥登堡
时间:2017-05-25 00:46   来源:足球图库

AIK蘇納 vs 哥登堡

足智彩初盤開AIK蘇納主勝2.18倍,即使週一下午回飛至2.25倍,但仍較歐指2.37倍主勝熱,讓球盤同為哥登堡受讓平/半超低水,哥登堡下盤為鬼盤。

現時瑞超尚有一、兩輪賽事,AIK蘇納現時以3分落後打多一場的諾高平排第2,但較第3位的哥登多1分。由於諾高平最後一仗要作客馬模,可能會失分,AIK蘇納只要連最後贏兩仗,便有機會從後趕上封王。至於哥登堡今仗若能作客贏波,亦有機會趕上榜首奪冠,所以今仗贏波者仍可繼續爭霸。

AIK蘇納自從八月初在歐霸盃出局後,近11仗取得10勝1負,只作客敗於哈馬比,其餘10場全勝,氣勢如虹,不過,AIK蘇納最利害之處,是其近乎無敵的友誼體育館主場,在今季14次聯賽主場,AIK蘇納取得13勝1和的不敗強勢,主場威力強橫。

至於哥登堡自從八月初敗走馬模後,近10仗7勝3和保持不敗,但哥登堡在近4仗只得1勝3和,狀態略見下滑。哥登堡一向防守不俗,但在近4仗失了6球,後防出現不少漏洞。今番面對AIK蘇納開出下盤鬼盤,但仍是應捧主場特佳的AIK蘇納小讓平/半的讓球主勝。

由於輸波的一方差不多會緣盡今屆聯賽錦標,所以必定拼盡爭三分,而AIK蘇納更要爭取多些入球,希望可以在得失球差超越諾高平,今仗可兼捧1.78倍「入球大」。
 
推薦:2-1

上一篇:意甲波胆:費倫天拿 vs 羅馬     下一篇:英冠波胆:卡迪夫城 vs 布里斯托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