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英冠波胆:卡迪夫城 vs 布里斯托城
时间:2017-05-25 00:46   来源:足球图库

卡迪夫城 vs 布里斯托城
 
英冠週一獨腳戲本是強弱懸殊之爭,但飛數卻未能反映這個情況。足智彩與歐指同開卡迪夫城主勝約2.22倍,讓球盤應為布里斯托城受讓平/半中水,但初盤只有低水,布里斯托城下盤為鬼盤。
 
卡迪夫城在有九月中遭到兩連敗,但近4仗取得2勝2和,狀態略見回穩,目前排英冠第8位。卡迪夫城是一支典型的主強客弱球隊,今季6次聯賽客場1勝4和1負,贏波率不足兩成,但在主場則取得4勝1和1負的佳績,只敗於第2位的侯城,主場贏波率超過八成,卡迪夫城主場確實利害。
 
布里斯托城今季12場聯賽只得2勝4和6負,排在尾四位置,而在近8仗布里斯托城1勝3和4負,狀態及實力俱差。不過,布里斯托城有一定的攻力,12場聯賽攻入15球,較卡迪夫城的11球還要多,祗是布里斯托城後防不穩,成績才會排在榜末位置。
 
以主場的強勢而言,卡迪夫城今仗讓半球也不過份,但如今只小讓平/半,而且開出布里斯托城下盤鬼盤,盤口對卡迪夫城太過著數。今仗一於照捧布里斯托城鬼盤,撐讓球客勝。

推薦:0-1
 

上一篇:瑞超波胆:AIK蘇納 vs 哥登堡     下一篇:意甲波胆:博洛尼亞 vs 國際米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