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意甲波胆:博洛尼亞 vs 國際米蘭
时间:2017-05-25 00:46   来源:足球图库

博洛尼亞 vs 國際米蘭

足智彩與歐指同開國際米蘭客勝約1.72倍,讓球盤則同為國際米蘭讓半/一高水。從客勝賠率折算,屬對盤的盤口。

國際米蘭今季招兵買馬,購入祖維迪、比列錫、拿積、菲臘比美路等中、前場好手,開季豪取5連勝,一度高據意甲榜首。不過,國際米蘭在榜首大戰慘敗於費倫天拿後,在聯賽連和3場,難復季初的勇銳。

今季重返意甲的博洛尼亞,實力未有太大改善,開季遭到3連敗後,於主場1比0小勝另一支升班馬費辛隆尼。之後博洛尼亞又再遭到4連敗,直至上仗作客2比1反勝同屬升班馬的卡比,才重拾勝軌。

博洛尼亞今季聯賽及盃賽非贏即輸,今仗要贏藍黑軍團難度甚高,但國際米蘭客勝有1.72倍的分頭,這個上盤又似乎信心不足。加上兩隊近6次碰頭,國際米蘭只贏1次,一於博有多少怪盤味道的博洛尼亞下盤,要讓球主勝。

推薦:1-0

上一篇:英冠波胆:卡迪夫城 vs 布里斯托城     下一篇:德杯波胆:禾夫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