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赛事精析] 普雷斯顿vs米尔沃尔 米尔沃尔下滑严重
时间:2023-10-21 11:13   来源:足球图库

  北京时间10月21日19:30,英冠第12轮,普雷斯顿对阵米尔沃尔。普雷斯顿境况变得不稳,此番回到主场能否重新出击,他们能否扭转状态更胜一筹?米尔沃尔表现来源华体网落后不少,如今挑战难有底气,球队此役能否如愿全身而退?

  【基本面分析】

  普雷斯顿在英冠本赛季的11轮比赛成绩为6胜2平3负,球队表现出色,对于普雷斯顿来说,这个赛季也是力求升级。目前总积分为20分,排在联赛的第3名。联赛总进球为15球,进攻端是乏力的表现,总失球为17球,他们的防线表现也显得中庸。普雷斯顿上一役英冠对战伊普斯维奇,终以2:4战败对手,连败的打击还在延续。普雷斯顿与米尔沃尔近10场交手的成绩处于劣势。而双方上一次交手是普雷斯顿0:2客场战败于米尔沃尔之手,此役主客交换,普雷斯顿是否有能力扭转上一仗与米尔沃尔交战的状态完成复仇?

  米尔沃尔在英冠本赛季的11轮比赛成绩为4平3平4负,表现跌至谷底,对于米尔沃尔来说,这个赛季前景不容乐观。目前总积分为15分,排在联赛的第15名。联赛总进球为11球,进攻端表现得更为乏力,总失球为13球,他们的防线表现也无优势。米尔沃尔上一役主场迎战赫尔城,终以2:2战平对手,攻防仍是显得激进。米尔沃尔与普雷斯顿近10场交手的成绩是6胜2平2负,他们的历史往绩处于优势。而双方上一次的交手米尔沃尔取胜,此役客战能否继续抗衡?

  【数据分析】

  根据本比分网给出的数据分析,初始数据给出双方中立态度,后市态度略有提升,主队支持数据在浅位的位置。普雷斯顿现在又是遭遇惨败打击,如此一来现在是完全失去优势,而米尔沃尔不败的底气又很足,现在状态层面反而是后者占优,中立态度还算合理不过主队的倾斜方向更明显,因此后市迅速升档也是阻击主队主战还能占优下的热度,综合来看,此役自然是看好普雷斯顿有主场取胜的可能。根据历史数据分析,结合

  

上一篇:[赛事精析] 皇家社会vs马洛卡 马洛卡防守低迷     下一篇:[赛事精析] 巴杨卡拉泗水联vs巴日托 双方其实很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