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赛事精析] 巴杨卡拉泗水联vs巴日托 双方其实很接近
时间:2023-10-21 11:13   来源:足球图库

  北京时间10月21日16:00,印尼超第16轮,巴杨卡拉泗水联对阵巴日托。巴杨卡拉泗水联境况仍不乐观,此番坐镇主场能否利用优势,他们能否扭转状态更胜一筹?巴日托也是一路战平,如今挑战未失底气,球队此役能否如愿全身而退?

  【基本面分析】

  巴杨卡拉泗水联在印尼超本文章看华体网赛季的15轮比赛成绩为1平3平11负,球队表现低迷,对于巴杨卡拉泗水联来说,这个赛季要保级必须止住颓势。目前总积分为6分,排在联赛的第18名。联赛总进球为11球,进攻端是倒数的表现,总失球为11球,他们的防线表现还能保底。巴杨卡拉泗水联上一役印尼超对战巴厘联,终以1:2不敌对手,再遭三连败的打击。巴杨卡拉泗水联与巴日托近10场交手的成绩处于均势。而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巴日托1:1客场战平于巴杨卡拉泗水联之手,此役主客同场,巴杨卡拉泗水联是否有能力延续上一仗与巴日托交战的状态再下一城?

  巴日托在印尼超本赛季的15轮比赛成绩为6平4平5负,表现十分平庸,对于巴日托来说,这个赛季保级还要努力。目前总积分为22分,排在联赛的第7名。联赛总进球为22球,进攻端基本是上游的表现,总失球为15球,他们的防线表现也是中庸。巴日托上一役印尼超对阵佩西加雅加达,终以1:1战平对手,继续陷入连平的尴尬。巴日托与巴杨卡拉泗水联近10场交手的成绩是4胜2平4负,他们的历史往绩处于均势。而双方上一次的交手巴日托客场战平,此役客战能否全身而退?

  【数据分析】

  根据本比分网给出的数据分析,初始数据给出中立态度,后市态度未有变动,都无看好而主队数据处于中位的位置。双方目前的战意都很明朗,巴杨卡拉泗水联下滑的势头更明显,如今是兵败如山倒的趋势,而巴日托二连平之下显得尴尬,作客还是一胜难求的表现,从往绩上来看巴杨卡拉泗水联能在近年占据不败的优势很明显,尤其是在主场更能表现出强势的压制力,如今以中立态度开出,很大可能还是受到客队不败的热度影响,综合来看,此役自然是看好巴杨卡拉泗水联有主场不败的可能。根据历史数据分析,结合

  

上一篇:[赛事精析] 普雷斯顿vs米尔沃尔 米尔沃尔下滑严重     下一篇:[赛事精析] 富川FCvsFC安养 客队历史优势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