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葡超大势:全力衝冠 信波图[-2]食「塞」
时间:2018-04-23 09:02   来源:足球图库


葡超大势:全力衝冠 信波图[-2]食「塞」 

葡超仅余四轮比赛,波图在上轮冠军前哨战击败宾菲加后,重现冠军希望,乘这股气势周一主场斗下游的塞图巴尔可望大胜,[-2]「主胜」照去马。

葡超战况颇激烈,波图一度因作客不敌费利拿及比兰伦斯,将保持了大半季的榜首位置让予宾菲加,但上周与这支死敌正面交锋,凭赫达靴里拉完场前一箭定江山,联赛冠军仍有希望,波图现落后宾菲加一分但少踢一场,显然仍佔据主导权,而今轮在主场对只排第13位的塞图巴尔,应有足够信心全取叁分。 

波图仅余联赛可争 
纵使波图刚在上周中葡杯四强次回合面对士砵亭,被对方以互射12码淘汰出局,但应不会有太大影响,而比赛安排在周一进行,也减轻了体能负担。

相反,他们也更清楚目前只余联赛可争,否则今季便四大皆空,功亏一篑,所以战意不成疑问,而伤兵也只得休养了一段时间的中场丹尼路彭利拿,阿布巴卡、马利加及巴谦美等全可上阵,自然有大胜本钱。 

塞图巴尔虽然亦要为护级努力,但今战对手波图实在太强,而且他们近五战也得一胜两和两负,成绩一般,恐今仗也凶多吉少,波图的[-2]「主胜」仍然值得捧。

上一篇:西甲攻略:毕包冇斗志 宁吼利云特     下一篇:英超攻略:四連勝強勢襲拖肥 喜鵲下盤出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