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英超攻略:四連勝強勢襲拖肥 喜鵲下盤出擊
时间:2018-04-23 09:26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一英超演中游之戰,由愛華頓主場對紐卡素;兩軍既難爭前六歐洲賽資格,亦不愁降班,戰意均一般,「拖肥」近期攻力平平,傷兵亦多,信紐卡素可延不敗走勢,受讓平/半博下盤。(球賽編號:星期一10;now621台明日3:00am直播)
文:牽牛

愛華頓季初引入朗尼、比克福特及基菲爾施古臣等名將,但結果戰績高開低走,經歷換帥之後,新任領隊艾拿迪斯雖然改善了球隊戰績,但始終季初失分太多,球隊現時亦已成功護級,但卻難望爭前六歐洲賽資格,餘下秩序可說是「風流波」。

愛華頓主場冇火

在欠缺明確目標下,拖肥近況亦平平,連續三仗不勝,包括上仗賽和護級分子史雲斯,「大儍」領軍風格保守,雖然改善了後防表現,但球隊攻力不足,尤其是主場出擊,近八場只有三場能攻入對手兩球或以上。陣容上,拖肥仍有門將史基倫堡及中場基菲爾施古臣等多名傷兵,在季尾比賽重要性不高下,大儍亦安排了一些具潛質新人上陣,包括青訓產品班寧基美,以及中場華拉錫等,志在為未來鋪路。就算首循環球隊曾以1:0小勝紐卡素,加上今仗有場之利,但相信亦難以雙殺「喜鵲」。
喜鵲接連搶分,包括上仗驚喜地以2:1擊敗阿仙奴,四連勝下目前已有41分在手,已超越英超傳統護級安全線,基本上亦可宣佈成功護級,今仗勝負無疑亦只屬排名之爭。但要留意,紐卡素領隊賓尼迪斯曾長期執教愛華頓的同市對手利物浦,與拖肥關係一般,加上近期又傳出與紐卡素管理層不和的新聞,隨時趁暑期跳船,當然希望有更好履歷。

紐記受讓平/半必贏盤

事實上,紐卡素近期作客戰績不錯,近四仗只曾不敵前列分子利物浦,也有擊敗前冠軍李斯特城的戰績支持,今仗開出紐記受讓平/半,翻查今季喜鵲作客受讓平/半的紀錄,五場比賽紐記竟錄得兩勝三和不敗佳績,贏盤率達100%(見附表),就算今仗仍有中場基斯甸艾素等傷兵,但前鋒艾約斯佩雷斯連續三仗有入球,腳風極順(見另文),可領球隊將不敗走勢增至五場。(此場設「球員──特別項目」及「首名入球」投注)  

上一篇:葡超大势:全力衝冠 信波图[-2]食「塞」     下一篇:英冠大势:信打比郡擦「卡」抢分 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