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英冠大势:信打比郡擦「卡」抢分 发
时间:2018-04-24 10:53   来源:足球图库


英冠大势:信打比郡擦「卡」抢分 发

周二英冠补赛上演前列大战,由第七位的打比郡(图)迎战次席的卡迪夫城。打比郡曾经一度有机会争直接升班,可惜因近况回落而排名节节后煺,今迎卡城万一再有闪失,可能连升班附加赛资格也失去,因此必拚。虽然卡城亦要抢分保直接升班位,但球队今季作客一般,平手盘一于博打比郡「反底」。 

「公羊」打比郡在季中曾一度连续六轮赛事排联赛次席,升班形势大好,可惜踏入二月之后,球队表现明显回落,近13场联赛只得两胜五和六负,目前以43战得68分排第七,与第八位的宾福特同分并落后第六位的米禾尔一分,但少踢一场,因此,若要争叁至六位踢班附加赛,今迎卡迪夫城时就基本上不容有失。虽然打比郡近况麻麻,但幸好今役有两名伤兵安祖斯韦文及中场卡斯庞马可望复出担正,两人在上仗都已后备入替,配合主力如前锋马迪维达及中场巴特利庄臣等,打比郡有力与卡城一战。

卡城目前以43战得86分排第二位,领先第叁位的富咸一分但少踢一场,由于狼队已告封王,因此,直接升班位就只余联赛亚军席位,为保次席,卡城今役战意亦毋庸置疑。不过,卡城今季作客表现逊主场,今季联赛作客只得10胜五和六负,胜率不足五成,而且中场祖尔禾斯及后衞艾殊利李察士又续因伤上阵成疑,今役就算不用让波,亦不宜过份高估。

上一篇:英超攻略:四連勝強勢襲拖肥 喜鵲下盤出擊     下一篇:歐聯攻略:「埃及文明」開火轟羅馬 撐紅軍拔頭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