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巴甲攻略:富军迎国体会和味浓
时间:2018-08-13 10:44   来源:足球图库

巴甲攻略:富军迎国体会和味浓

巴甲周一独脚戏,富明尼斯前锋柏度古靴美脚风虽顺,不过队长中坚甘姆上仗撞伤头,今仗大有机会缺阵,对后防影响颇大,是役主场斗前列分子国际体育会难言胜,和局偏热仍然值得一试。

富明尼斯虽然只位列中游,不过前锋柏度古靴美入球力相当出众,今季上阵15场联赛入10球之多,暂列射手榜榜首。上仗主场斗巴希亚,柏度古靴美结束短暂的两轮联赛入球荒,助球队先开纪录,及后队长甘姆争顶时撞伤头部离场,球队后防立即变得混乱,最后被下游的巴希亚追平失分,预计甘姆今仗连同马昆奴斯卡拿辛斯、艾顿列比路等伤兵缺阵,球队的后防势不稳,要全取三分颇有难度。
 
国体会作客一般

国体会上仗作客1:0绝杀明尼路,球队近七轮取五胜一和一负,然而该队的客场成绩不算稳健,近五轮客场只得两胜两和一负,今仗续有洛迪高摩里度、泰利斯拿坦拿尔等养伤,远征富明尼斯有力保不败,直取和局。

上一篇:德乙攻略:科隆让得起柏林联     下一篇:英联盃攻略:西布朗高几皮#135291;硬卢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