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英联盃攻略:西布朗高几皮#135291;硬卢顿
时间:2018-08-14 12:02   来源:足球图库

英联盃攻略:西布朗高几皮𡁻硬卢顿

周二英格兰联赛盃第二圈开战,今季于英冠作赛的西布朗,将于主场面对英甲球队卢顿。西布朗仍有不少去季于英超作赛的主力在阵,虽然预计会作部份轮换,但质素仍在卢顿之上,[-1]撑「主胜」!
 
西布朗除了庄尼伊云斯、占士麦坚恩及荷西朗顿三位主力离队外,一众主力如查迪尼、马菲菲腊斯,以及积基李华摩亚等悉数留队,加上继续由去季季尾接手造出不俗成绩的戴伦摩亚执教,冲超亦不是甚么难事。然而,英冠首仗即败于保顿脚下,其后亦只能逼和森林,上周六险胜诺域治4:3后,才于英冠打开胜利之门。

作客的卢顿现时排在英甲下游,开季两仗面对朴茨茅夫及新特兰,亦未能打开胜利之门。上季两位帮助球队升班的主力射手丹尼希顿及占士高连斯今季尚未找到射门鞋。而且,球队今季目标主要为保住英甲席位,相信不会花心思于盃赛上,故撑西布朗于主场过关。
赛制:若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需加时,如加时再和则互射12码决胜。

上一篇:巴甲攻略:富军迎国体会和味浓     下一篇:欧联外攻略:信些路迪开「大」攞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