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欧联外攻略:信些路迪开「大」攞A
时间:2018-08-14 12:03   来源:足球图库

欧联外攻略:信些路迪开「大」攞A

欧联的奖金出名高,尤其对二线联赛的球队更为重要,苏超霸主些路迪上周第三圈首回合主场被AEK雅典逼和1:1,周二次回合出征希腊,务必要取得作客入球,重要性甚高的前锋穆沙迪比利亦及时伤癒复出,料入球必多,捧「大」!
 
在前利物浦领队罗渣士麾下,些路迪对上两季皆能跻身分组赛,虽未能再进一步,但可见些路迪在外围赛仍有威力,22岁法国前锋穆沙迪比利在首圈梅开二度后受伤,原未能赶及上阵,但罗渣士表示这位法国新星有望赶及复出,预计今仗苏格兰国脚利治格菲斯先任正选,迪比利可在板凳候命,而前曼城翼锋史葛冼佳亚大有机会复任正选,务求以最强火力争取入球。

AEK雅典贵为上季希超冠军,前线在克罗地利华查领军下有一定威力,虽然希超仍未开季,但AEK的状态毫无问题,今仗有力与些路迪对攻,入球「大」值博。

赛制:设作客入球优惠,若两回合总比数打和,先计算作客入球,如不分胜负会加时,若加时没有入球,则互射12码决胜。

上一篇:英联盃攻略:西布朗高几皮#135291;硬卢顿     下一篇:男亚足攻略:捧南韩破大「巴」先声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