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欧罗巴提醒 伯恩利多名主力球员因伤无缘登场
时间:2018-08-16 11:00   来源:足球图库

  ? 克里斯伍德、史蒂文-德福尔、罗比-布拉迪、希顿以及尼克-波普等人因伤避战。

  ? 在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中,伯恩利客场0-0战平南安普顿,用顽强的防守力保球队获得首个客场积分。

  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

  ? 球队中场大将图兰,替补后卫艾尔丹姆都因伤缺阵。

  ? 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新赛季从德乙科隆引进了中场大将约伊奇,阿科希萨尔中场大将伊多杜。

  猎球者分析:

  伯恩利

  ? 欧罗巴杯资格赛第三轮采用主客场两回合制,总进球数多者胜出,若两回合总比分相同,客场进球数和点球大战将决定晋级资格的归属。

  ? 伯恩利是上赛季英超最大黑马,一度打破英超BIG6格局,最后以第7名幸运获得欧罗巴参赛资格。

  ? 伯恩利攻击力一般,上赛季英超场均进球不足1球,是前14名球队中火力最差的。不过他们的防守水准却名列前茅,还曾逼平过曼城、利物浦、热刺和曼联等豪强,稳健的防守是他们抢分的关键。

  ? 与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竞彩队名伊斯坦布尔)的首回合交锋中,伯恩利不仅发挥出了较高的防守水准,还在进攻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首回合0-0的赛果对于欠缺欧战经验的他们完全可以接受。

  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

  ? 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是土超强队,过去4个赛季均排名积分榜前四但从未获得冠军,除了上赛季获得欧冠外围赛资格外,其余均从欧罗巴资格赛开始征战。

  ? 此前两次参加欧罗巴,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都是一圈游,上赛季则闯进欧冠附加赛,被淘汰后参加欧罗巴小组赛。该队这些年加起来一共踢了16场欧战,但只赢了2场,胜率不足2成,攻防两端缺乏亮点。

  ? 在新赛季土超首轮,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主场2-0战胜特拉布宗体育,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飞赴英格兰,球队有舟车劳顿之苦,客场不宜高看。

  ? 当然,对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有利的是,由于首回合伯恩利未取得客场进球,本场比赛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若能够取得进球,晋级形势将对客队非常有利。

  猎球者数据:

  伯恩利

  ? 新赛季4场各项赛事战罢,伯恩利全都与对手战平。

  ? 伯恩利最近一次非友谊赛获胜是今年4月,此后的9场比赛不胜(6平3负)。

  ? 今年以来的10个各项赛事主场,伯恩利胜率仅20%。

  ? 伯恩利最近2场比赛都赢盘。

  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

  ? 新赛季2场非友谊赛,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都未有失球。

  ? 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已连续6个客场未有平局,最近一次平局是今年2月。

  ? 最近10个各项赛事客场,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仅1场比赛未有进球。

  ? 这10个客场,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赢盘率60%。

上一篇:欧罗巴提醒 巴塞尔战绩不佳解雇主帅 新帅科勒接手     下一篇:欧罗巴提醒 马里博尔防线出众 新赛季8场6次零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