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太阳报 >
前英超大牌征戰歐聯
时间:2017-07-31 13:44   来源:足球图库

歐聯未到戲肉,別以為外圍賽不理也罷,第三圈便有多名昔日英超射手亮相。巴洛迪利、賓特拿及艾迪巴約已流落至其他聯賽,闊別歐聯一段時間,當然希望重新站上這大舞台,在球迷面前獻技。

現效力法甲尼斯的巴洛迪利,首回合已率先取得入球。這位「腦殘」射手因場內場外總愛撩是鬥非,職業生涯不斷碰釘,不論在國際米蘭、曼城、AC米蘭以至利物浦,都是失意多於得意。遭利物浦放棄後,「巴神」意外地在尼斯重生,上季取得15個聯賽入球。
巴神生性教練感安慰
或者多年來投奔豪門都沒有好結果,巴神決定安份留在尼斯,今夏動筆續約,不再好高騖遠。想不到的是,名氣不算大的瑞士籍教頭法夫利,反可駕馭這位壞孩子,他最近受訪時說:「巴神已懂得聆聽,他會一步一步來,因為他較別人遲歸隊操練,也知要回到最佳水平就要更努力。」問到與巴神的相處之道,這位尼斯主帥說:「其實一點也不難,他需要被尊重的感覺,所以只要我尊重他,他也會尊重我。」巴神首回合用表現回報法夫利的恩,但主場鬥阿積士的比賽以1:1結束,意味次回合仍要擔起入球重責,才能領球隊躋身附加賽。
沒有巴神般耀眼,賓特拿與艾迪巴約這對前阿仙奴隊友在首回合只交白卷。賓特拿效力的挪超班霸洛辛堡從第二圈打起,但這位已踢了三場外圍賽的丹麥中鋒,暫時未有驚喜,也遭人批評他加盟後貨不對辦,聯賽迄今踢了16場,也只得六球進賬。不過,洛辛堡首回合能作客守和些路迪0:0,次回合回主場出擊應有優勢,而對方領隊羅渣士也有點懼怕「中堅賓」:「他在阿仙奴時已展露能力,他是那種會帶來威脅的球員,你不能忽視他一秒。」
艾迪巴約土超流浪
艾迪巴約效力的土超新丁巴沙克舒希,首回合也是和局收場,作客與布魯日踢成3:3,但三個入球都沒有艾迪巴約的份兒。這位「多哥王子」或是三人中心緒最亂一人,近日還怪家人害得他當年無法留在皇家馬德里,且看次回合能否重拾入球感覺,助球隊過關。
三位射手效力的球隊,暫時生死未卜,使次回合更有亮點,或者英超棄將中最幸福的,是前車路士「人球」馬高馬連。他所效力的奧林比亞高斯,作客已領先柏迪遜3:1,馬連還獻出一記助攻。
 

上一篇:外圍賽充斥勵志故事     下一篇:2017/18英超不明朗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