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太阳报 >
2017/18英超不明朗因素
时间:2017-07-31 13:44   来源:足球图库

如果告訴你,車路士班主阿巴莫域治與「神奇女俠」Gal Gadot是有關係的,你會有何想法?Gal Gadot這位對槍械有充份認識的前軍人,與丈夫在特拉維夫擁有一間酒店,在2015年售出,買家就是阿巴。
還有點時間新季英超便展開,今季本港有些不明朗因素。而最矚目仍是曼聯的動態,盧卡古加盟可助球隊面對更高水準的比賽。盧卡古不重返車路士並不奇怪,因離開時也表示過不喜歡球會一些做法及制度。見到有些本地媒體預測盧卡古在曼聯的表現,這種預測實言之尚早,變數太多了。至於曼聯整隊今季中前場有可能更成熟,惟後場當面對英超及歐洲強手時仍有待觀察。
同市的曼城亦頗值留意,因為去季表現其實不差,所有比賽在控球上都佔優絕非僥倖。今季防線有不少新兵,而前場可續留意加比爾捷西斯,他是來季神射手的不錯選擇。傳統強隊利物浦及阿仙奴暫時變動不大,利物浦加入穆罕默德沙拿,阿仙奴亦收購拿卡錫迪等,這雖有助調動,但整體實力並無顯著改變。
來季會以溫布萊作主場的熱刺,暫時有點守業的感覺,正建新球場的球會,花費會較保守。另今季還遇上世界盃,球隊可遇上傷疲問題,若保持前四相信於願足矣。同市衞冕的車路士要兼顧歐聯,將面對重大挑戰!去季干地改踢三中堅後順風順水,惟整季陣容改變不多也是關鍵。上季後,干地即向迪亞高哥斯達表示下季他不會被重用,顯示了管理問題,因當時球會仍未找到替補。另夏薩特今夏胖了不少,季初要力追狀態了。

 

上一篇:前英超大牌征戰歐聯     下一篇:CBA港將不屬外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