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布伦特主力门将即将离队 热刺引进后防小将
时间:2023-08-19 10:07   来源:足球图库

前锋姆贝乌莫将获重用


布伦特文章摘自华体网福德前锋姆贝乌莫本场比赛将获得重用,双方上一场交锋,他独造3球(2球1助),帮助球队3-1历史上首次击败托特纳姆热刺,本场比赛这名喀麦隆前锋将会在进攻端发挥关键作用。


主力门将拉亚即将离队


布伦特福德主力门将拉亚即将离队,球员将会加盟英超豪门阿森纳。拉亚2019年7月从布莱克本加盟球队,累计代表球队出场161次,其中54次零封,新赛季弗莱肯有望成为球队的首发门将。


甘伯杯痛失冠军,全队士气受挫


托特纳姆热刺在上一场甘伯杯决赛中2-4不敌巴塞罗那,痛失冠军。这场比赛球队防线问题诸多,丢掉冠军后,全队士气受挫,这可能影响到球队本场比赛的发挥。


后防小将菲利普斯加盟球队


托特纳姆热刺从布莱克本签下了18岁后卫菲利普斯,据悉托特纳姆热刺方面激活了球员200万美金的解约金条款,双方签约至2028年。由于后防老将桑切斯可能离队,托特纳姆热刺选择在后防线进行了补强。

上一篇:[情报信息] 切尔西前锋伤缺4个月 利物浦老板现场观战     下一篇:[情报信息] 赫塔菲引进前锋 巴萨两名球员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