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葡超:葡超重開力撐波圖
时间:2018-01-04 11:06   来源:足球图库


 聖誕新年假期話咁快就過完,葡超聯賽今晚便會戰火重燃,榜首的波圖將會作客下游分子費倫斯。主場的費倫斯近況雖然略有起色,但雙方質素畢竟大有距離,睇好波圖可以輕勝,上盤值得秤先。
 
  連續四季聯賽被宿敵賓菲加壓下,波圖心中有氣,決心在今季捲土重來,更在季前出售了兩位主將安達施華及魯賓尼維斯,企圖重建陣容。結果波圖的換血得到相當不俗的成效,目前球隊以12勝3和的不敗戰績領導群雄,雖然優勢不明顯,但卻是三大勁旅中,唯一能夠雙線作戰而能躋身歐聯16強的隊伍,由此可見他們猶有餘力。
 
  自從去年10月中於歐聯不敵強敵RB萊比錫以來,波圖在過去兩個半月未嘗一敗,總共錄得11勝4和的佳績,表現之穩定,也是其他葡超對手所難以企及。
 
  今季波圖表現最出色的球員,當數非洲孖寶阿布巴卡及馬利加,兩人合計於聯賽已有24球進帳,也難怪領導層捨得放走安達施華。主場的費倫斯於下游徘迴,儘管他們近兩仗取得1勝1和似有起色,但考慮到該隊之前6戰全敗,且對手多為魚腩,與波圖實力差一截下,今仗不容看好。

上一篇:英超:西布朗四個月未win過     下一篇:英總盃: 英足盃高歌 唱紅La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