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英總盃: 英足盃高歌 唱紅Lalala
时间:2018-01-07 11:23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足盃高歌 唱紅Lalala

 (星島日報報道)西班牙《每日體育報》連續三日以頭版報道菲臘比古天奴的轉會新聞,前者在周四表示利物浦與巴塞隆拿的談判已到最後階段,日內便可落實。此子為求轉會據報不會再為紅軍披甲,勢缺席今晚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主場對愛華頓的默西塞德郡打吡,領隊高普正好為後古天奴時代作出準備,今仗以拉爾拉拿(Lalala )頂替古天奴負責中場派牌。

  《每日體育報》連續三天以封面報道古天奴的轉會傳聞,周四指利物浦與巴塞的談判已經進入最後階段,紅軍要求收取一億六千萬歐羅(約十五億港元),而巴塞則報價一億三千萬歐羅,兩者的分歧已經縮減至三千萬歐羅。而巴塞與古天奴就個人條件已取得共識,只待紅軍首肯交易便可落實。據報巴塞推廣部已經急不及待趕印古天奴的七號球衣,意味現役巴塞七號阿達杜倫將在交易落實後被放棄。

  消息指轉會在即的古天奴不想再為紅軍披甲,但高普仍堅稱前者是大腿肌肉受傷:「古天奴對愛華頓難望披甲,最低限度是上陣成疑。」同時,穆罕默德沙拿和沙迪奧文尼周四到加納出席非洲足球先生頒獎禮,即晚飛回英國備戰今場默西塞德郡打吡,舟車勞頓下未必會上場,高普可乘勢試用拉爾拉拿頂替古天奴任中場策劃者。

  上輪英超2:1勝般尼,拉爾拉拿傷瘉後首度正選披甲,錄得四次關鍵傳送、還跑動十一點九公里瞻前顧後,表現大獲好評,他有信心領紅軍爭勝:「從傷病中學了許多,回歸後我將變得更強。」適逢愛華頓上仗主場淨吞曼聯「兩蛋」,連續四輪聯賽不勝,近五次對紅軍又錄二和三負,今仗料凶多吉少。


 

上一篇:葡超:葡超重開力撐波圖     下一篇:英聯盃:睇好車路士先下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