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尼高路巴列拿是利物浦球迷
时间:2018-10-17 11:44   来源:足球图库

  冬季转会窗还有个半月便会重开,无论是劲旅抑或鱼腩,这段时间都在磨拳擦掌,希望可以得到即战力来投,加强本身的竞争性。除了阿积士的法兰基迪庄、多蒙特的查顿辛祖,以及拉素的米连高域沙域3大抢手货外,尚有不少新星行情行涨,包括卡利亚里中场尼高路巴列拿,便成为利物浦的猎物。

  现年21岁的尼高路巴列拿,身高仅1.72米及体重68公斤,毫不起眼的身型,却令人想起昔日意大利名宿苏拿。踢法上,尼高路巴列拿虽没有苏拿般具侵略性,但防守及体力却更胜一筹,被视为意大利最佳新秀的他,已两度成为大国脚,潜力相当优厚。

  之所以与利物浦扯上关係,是尼高路巴列拿不讳言自己是利物浦球迷,同时他受访时曾表示,如果加盟红军,便有机会见到自己的偶象、NBA大帝勒邦占士,因为后者是利物浦的小股东。

  同时获利物浦垂青的,也是效力于意甲的球员,他便是拿玻里翼锋施连斯基。其实施连斯基早于两年前已和利物浦传绯闻,现时他的身价更高下,估计转会至晏菲路的可能性会更低。

上一篇:捧华盛顿联西雅图敲艾高干济州联     下一篇:新奥尔良鹈鹕独力难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