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新奥尔良鹈鹕独力难支
时间:2018-10-17 11:44   来源:足球图库

  NBA常规赛第2日赛事,夺标热门的侯斯顿火箭会于主场摆擂台,迎战实力无大变化的新奥尔良鹈鹕。火箭今夏引入了2003年黄金一代球星安东尼,火力更澎湃,反观鹈鹕单靠一个安东尼戴维斯独力难支下,今仗可拣主队。

  火箭去季演出已经相当标青,大鬍子占士夏登更首度荣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倘非超级控卫基斯保罗受伤缺阵,他们与金州勇士的西岸决赛,最终鹿死谁手仍是未知之数。

  为了再次挑战久违了的总冠军,火箭今夏再次高调增兵,罗致了曾赢得得分王宝座的2003年选秀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安东尼加盟。虽然安东尼颠峰已过,而且他的打法较为单调,但在火箭有占士夏登及基斯保罗两位大树好遮荫下,笔者估计安东尼有力寻回第二春。个人认为,除了大超班的金州勇士外,火箭也是总冠军的候补球队之一。

  作客的鹈鹕未能吸引大牌球星加盟之余,今夏再有主力控卫朗度离队加盟洛杉矶湖人,换言之王牌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身边的助力又少了一人。无可否认安东尼戴维斯是目前联盟前十的巨星,但他孤掌难鸣下,只怕鹈鹕会继续走得不远。

上一篇:尼高路巴列拿是利物浦球迷     下一篇:捧盐湖城反弹博希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