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捧盐湖城反弹博希杭
时间:2018-10-18 18:33   来源:足球图库

  周二晚欧国联德法大战球证执法成为赛事焦点,在两队各获判一个具争议性12码的情况下,法国凭基沙文梅开二度,以2:1反胜客军德国,令日耳曼军团近10仗输了6场,亦是史上首次一年内录得6场败仗。

  德军开赛初段狂攻一轮即有斩获,14分钟法国中坚甘巴比飞身刬截沙尼的传中,落地失平衡,手肘刚好打中皮球,结果被判极刑,古斯主射替客队领先。相较于上仗惨吞荷兰3蛋的灾难性表现,德国今仗知耻近乎勇,至少进攻方面交足功课,上半场的快速反击令法国后防风声鹤唳,若非法国门神洛里斯多次出迎化解威胁,或许德国是不只领先1球返回更衣室。

  不过球队的防守问题依旧未解决,教练拿夫在缺乏两闸人选下变阵排出3中坚阵式,但侯姆斯和苏尼转身偏慢,面对以麦巴比和基沙文为首的灵活走位是疲于奔命,下半场体力开始下降,后防间暴露更多的空位,更易走甩入摄的法国球员。基沙文先在62分钟接应靴南迪斯左路传中,摄近柱顶出抛物线头槌笠死纽亚。战至80分钟,后上的马度迪疑似插水下搏到12码罚球,基沙文操刀奠定胜局。

  拿夫赛后愤愤不平,为球队输十二码落败感到不值。他又表示球队差点就在上半场攻入第二球,而法国的机会只是寥寥可数,不过就凭较佳的个人质素攻入两球,今仗至少证明球队与世界冠军是同一水平,球员不应因输波而感到失望。

  话虽如此,正如迪甘斯赛后指出,高卢公鸡士气如虹,相反客队正值低潮,球员信心正正是两队胜负的分野。若果日耳曼军团不改善把握力不足和防守漏洞的问题,要重返高峰仍遥遥无期,德国于欧国联赛事在对方禁区触球73次只得1个12码入球,前锋华拿频频失机是一大主因,防守亦是惨不忍睹,在2018年的11场赛事仅得1次保清白之身,只有1964全年5仗全部都有失球的纪录是更差。

  同日另一瞩目大战,巴西凭队长中坚米兰达93分钟的头球,顶入尼马开出的角球,在沙地举行的四角赛以1:0击败南美宿敌阿根廷。今仗另一意义是尼马第93次代表巴西,超越了球王比利,以及李维连奴,卡卡等名宿的国际赛上阵纪录,虽然与纪录保持者卡富的142顶喼帽尚有相当距离,不过尼马只有26岁,还可以继续披上森巴战衣,而且自2010年亮相国家队以来,入59球40助攻,得分贡献无出其右。

  至于英伦的宿敌战,威尔斯虽欠缺加里夫巴利与艾朗蓝西两大球星,但凭着新人威尔逊58分钟的精彩罚球以1:0打败爱尔兰,继上月在卡迪夫城大胜4:1后再捷,杰斯是1986年的米克英伦之后,首位威尔斯领队在首两战爱尔兰比赛全捷。刚仗之前,威尔斯以往13年在该两主力双双缺阵的比赛从未赢波,上次没有他俩压阵的胜仗已经是2005年10月,靠杰斯梅开二度2:0胜阿塞拜疆。今仗赢波英雄威尔逊是加里夫巴利在2016欧国盃对英格兰直射罚球破网后,首位威尔斯球员在锦标赛直罚得分。

  国际赛档期刚结束,今晚开盘波当然不会有欧洲五大联赛,较高水準是美职皇家盐湖城迎战新英伦革命,主队现时32仗得46分,名列西岸第6,以1分领先尾随的洛杉矶银河,可否出线季后赛,还看最后两轮联赛得失。虽然盐湖城有1分优势,可是自9月初6:2大胜银河,取得三连捷并本季首次跻身可以参加季后赛的位置后,近4仗不胜2和2负,上仗更在西岸大战1:4不敌波特兰拓荒者,连续14仗主场不败告终,气势明显转弱。

  捧盐湖城反弹博希杭

  更加不利的是与新英伦革命的近期交手往绩处下风,4战不胜2和2负,不过新英伦革命现时名列东岸第8,已注定缘悭季后赛,上仗2:0赢奥兰多城,自7月30日以来首次在主场赢波,并是近15仗第2场胜仗,可见近况一般,从本来一度名列东岸第5跌至第8足证走下坡,何况奥兰多城战绩非常不堪,近22仗美职仅1胜,连续12仗不胜并5仗无入球,新英伦的胜仗不足为据;而且本季客场2胜6和8负成绩一般,近期征战两连败,1:2败走阿特兰大输给前列分子无话可说,1:4输给中下游的FC多伦多,反映难在客场发难,可博战意较鲜明的主队。另一仗西盃博希杭。

上一篇:新奥尔良鹈鹕独力难支     下一篇:国际赛后遗症再袭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