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国际赛后遗症再袭红军
时间:2018-10-18 18:33   来源:足球图库

  国际赛暂告一段落,利物浦的高普应是最无奈的领队。因为个多星期的太公波,为球队增添了4位伤兵,他们希望在国际赛之后强势翻身的如意算盘,无疑受到一定影响。

  继穆罕默德沙拿及华基尔云迪积克在代表埃及与荷兰时挂彩,提早返回英格兰后,沙迪奥文尼也在为国操练时姆指骨折,可谓相当运滞。但坏消息总是接二连三,今季重点新兵拿比基达在畿内亚对卢旺达的卫生波中大腿重创,从互联网的照片可见,拿比基达要由队友揹离场,反映出伤势不轻。

  上述4人,都是利物浦的铁打主力,虽然报导指穆罕默德沙拿及华基尔云迪积克都有机会在周日对哈德斯菲尔德的英超上阵,但为安全起见,估计高普会被迫于该役变阵出击。

  过去利物浦常受国际赛后遗症困扰,最佳的例子便是史杜列治,屡次在代表英格兰比赛或操练时受创,足足要到两年后的今日,才勉强寻回七成状态,亦由过去的刽子手变成如今的后备兵。难怪高普对欧洲国家联赛厌恶欲绝,直斥欧国联是世界最无聊的比赛,白头沈亦深有同感。

上一篇:捧盐湖城反弹博希杭     下一篇:重遇脚下败将艾美利亚敲得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