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重遇脚下败将艾美利亚敲得过
时间:2018-10-18 18:34   来源:足球图库

  西班牙盃续演第3圈赛事,两支西乙球队艾美利亚及雷乌斯今晚狭路相逢。毫无疑问,双方纵能晋级,也只是陪跑分子,但以近况及底质而论,艾美利亚始终秤先一筹,今仗得佔地利,让波不多下,上盘尚可小试。

  艾美利亚近年曾于西甲角逐,但于2015年以尾二身分降回乙组,过去几季都未能跻身升班行列。今季艾美利亚演出也只是中规中矩,9战获得4胜1和4负,暂列联赛榜第8位,但已比榜首的马拉加少9分。该队仅有的可取之处,是主场的表现尚算稳定,5战取得3胜1和1负,而且经过开季1和3负后,他们在近5战豪取4胜,比起已接近1个月未赢过的雷乌斯,状态较有保证。

  艾美利亚目前表现最标青的球员,是两位射手A占美尼斯及祖安卡路士,而巧合地两人都是于今夏转会窗以自由身加盟,也反映出球探的眼光不俗。

  现年27岁的A占美尼斯,于艾尔切出道,过去曾效力过马略卡及艾高干等球队,也曾入选U17青年军。在过去几个球季,A占美尼斯均只得单位数入球进帐,但他今季于季初已着上射门鞋,算是大器晚成。

  同属27岁的祖安卡路士,效力于拉科鲁尼亚多年,今季他甫开盟即获得10号球衣,已成为艾美利亚的王牌,他与A占美尼斯的二人组,可望给予雷乌斯防线极大威胁。

  作客的雷乌斯创立于1909年,是一间西班牙老字号球会,但同时也是万年鱼腩,由1940年开始,居然从未跻身西甲行列。雷乌斯进攻平平,防守则更差,过去3战被对手5度轰破大门,包括上月尾作客以两球不敌今仗对手艾美利亚。相隔两周,彼此条件不变下,估计雷乌斯难反败为胜。(超 人)

上一篇:国际赛后遗症再袭红军     下一篇:大帝誓创紫金传奇